banner-image

反光材料介紹

Home > 3M3150A反光自黏膠膜

3M3150A反光自黏膠膜

3M™scotchlite反光材料 - SOLAS 3150-A白色50.8毫米×25 M 6 RLS / CTN

 SOLAS(海上生命安全)旨在增加生命支持設備可見度,如筏。通過壓敏膠粘,有標誌。

  • 更靈活的材料。
  • 壓敏膠傳輸系統,使產品易於使用。
  • 執行不論潮濕或乾燥並增強生命支持設備的可見度,如救生衣,夾克,筏等面料。
  • SOLAS認證
    • 3M™scotchlite™反光材料- SOLAS產品等級旨在用於 SOLAS生命支持設備之反光,如救生衣,夾克,和木筏。它符合船用設備指令96/98 / EC和國際海事組織(IMO)決議A.658(16)。它是由美國海岸衛隊批准,以滿足46 CFR部分164子部分164.018的I型和II用於提用於改善夜間或在低光条件下的救生設備。 

      3M™scotchlite™反光材料- SOLAS級系列產品3100為銀色,柔軟的反光材料具有壓敏膠。這些材料利用回射的原理,並包括在寬範圍入射角的提供高的反射率,無論是乾燥或潮濕的封裝透鏡的光學設計。Scotchlite反光材料- SOLAS級產品具有一致性的標誌。所有產品均在白天觀看條件下的顏色銀,當由光源照明,如射燈,由光返回走回原始源和到達水手的眼睛反映了一個明亮的白色。這些產品提供從美國海岸警備隊,俄羅斯船級社,船舶和海岸警備局MCA各種證書-船舶設備直接MED和具體型號認可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