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image

反光材料介紹

Home > 3M5720反光膜

3M5720反光膜

3M™Scotchlite反光材料 - 5720銀色圖形轉印膜70厘米×100厘米100 RLS / CTN 

聚酯襯墊和571K墨水包銀圖形轉印膜形成系統,可以通過絲網印刷和熱分層來反光轉印圖形。

  • 當用3M™571K​​墨水盒相結合,形成一個系統,使銀反射模式轉移用於絲網印刷和熱分層。
  • 推薦專業絲網印刷。在購買前與我們聯繫。

3M公司™Scotchlite™反射圖形傳輸是由絲網印刷在反向打印粘合到的定向反光透鏡片材的背面側。印刷轉移後,加熱直接層壓到織物上。非反射的顏色,也可以與轉移結合以增加設計能力。

 由此產生的轉移模式與一個廣角的熱活化膠黏劑结合,暴露后的反射鏡。當正確的應用後,所形成的傳輸圖形目的是幫助增加配戴者在夜間或在低光源下的能件度。表面可反射光源,當被光源照亮时,例如汽车前燈,返回光源,到達駕駛員的眼睛。一個人穿著帶有3M™Scotchlite™反射材料製成的衣物放置在一個移動的位置,可有360度的可見性,並且在足夠的數量上進行了優化。3M™Scotchlite™反光材料-銀色圖形轉印膜,專為棉,滌,棉混紡滌綸設計使用。